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名城->武汉之最

武汉最大规模迎春花市江夏开市

发布日期: 2020-01-10 13:01 来源: 未知 访问:

花博园的花卉

1月9日,武汉花卉博览园第五届迎春花市在江夏五里界梁子湖大道开市。本届迎春花市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参与商家150余家,是目前武汉规模最大的迎春花市。

本届迎春花市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在保证普通年宵花卉、正常供应的同时,大量引入家庭园艺系列花卉绿植、创意盆景、荷兰进口鲜花等特色高端花卉,广东、福建、台湾等地时花百余个花卉品种共计百万盆。80%的花卉都是市民消费价,大约60%花卉单价在100元之内。本届迎春花市以“花卉路+盆景路”两大经营区域为主销售场地,除了在花卉路可以赏购各类花卉,还可以到盆景路赏购荆楚地区和全国各地的精品盆景。

 “我这里最畅销的花是蝴蝶兰,已卖出500余株。”武汉花博园百瑞园负责人张家宝表示,近四成购花市民自己挑选花卉拼接盆花,花店有技术人员进行指导,DIY搭配更具层次感,更添春节喜庆氛围。” 

同时,本届迎春花市与梁子湖大道沿线的梁湖农庄、小朱湾、龙湾度假村等景点联动,为武汉市民提供周末和春节期间到江夏梁子湖赏花大道旅游观光、赏花购花、体验民俗的近郊一日游新模式。

(原载长江日报2020年1月10日第13版)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