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湖北省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6-25 13:06 来源: 未知 访问:

 

6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即日起厅党组持续安排5天时间,组织厅系统200名领导和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采取专家授课、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厅党组集中交流研讨、各党支部学习研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观看教育片、理论知识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引领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在认真落实共性任务的同时,严密组织好自选动作,精心选取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福州古厝〉序》《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联系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组织自学深学,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指导能力。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在主持读书班第一讲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目标,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紧扣学习重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静下心来、坐下来开展学习,集中精力、心无旁骛通读;要聚焦主题交流研讨,紧紧围绕学习内容,把思想、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进行深入讨论、深刻交流,互相启发、互相提高,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省委党校教授任大立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了读书班第一讲。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