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湖北省动态

雷文洁十一假期检查文旅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2 09:10 来源: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访问:

10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以普通游客身份,冒雨暗访检查了武汉欢乐谷、省博物馆、省图书馆、东湖磨山景区四个文旅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场所落实实名预约、入园扫码、体温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省博物馆、省图书馆领导假期值班带班情况。

雷文洁暗访后与检查单位值班领导进行了会谈并指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长,游客量大,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用好“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预约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做好迎客入鄂相关工作;要着力规范市场秩序,从严从细抓好特种设备、消防、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对关键的安全防护装置要逐个检查,结合湖北近期的天气情况,对有重大隐患的设施一律关停,切实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