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湖北省动态

湖北省11部年鉴在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21-01-12 08:01 来源: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访问:

近日,中指组印发《关于对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湖北省推荐的11部年鉴获奖。获奖年鉴分别是《湖北年鉴(2019)》《武汉年鉴(2019)》《宜昌年鉴(2019)》《荆州年鉴(2019)》《荆门年鉴(2019)》《汉阳年鉴(2019)》《茅箭年鉴(2019)》《石首年鉴(2019)》《孝南年鉴(2019)》《浠水年鉴(2019)》《武汉城市圈年鉴(2019)》。其中,《宜昌年鉴(2019)》《汉阳年鉴(2019)》获评一等年鉴,《武汉年鉴(2019)》《茅箭年鉴(2019)》《浠水年鉴(2019)》《武汉城市圈年鉴(2019)》获评二等年鉴。

近年来,湖北省下大力气推进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特别是在年鉴编纂出版方面,以公开出版促进编纂质量,坚持常编常新、精编细校。2020年12月,湖北省117部省、巿、县三级地方综合年鉴2020年卷全部进入出版印刷程序,标志着湖北省全面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在推进“两全目标”的同时,全省定期开展年鉴质量专家评审会、工作推进会、年鉴编纂业务培训班等,努力提高年鉴质量。下一步,全省将进一步巩固“两全目标”成果,坚持示范引领,不断提高年鉴编纂出版质量,多出精品,更好地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本资料和历史借鉴。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