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图片新闻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干部赴企业“送政策上门”

发布日期: 2020-07-03 09:07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为推动我市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根据《关于开展局级领导干部“送政策上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办局级领导干部积极弘扬“店小二”精神,秉承“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作风,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做实做透“店小二”式服务。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赴武汉诚盛电子有限公司“送政策上门”

629日,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赴武汉诚盛电子有限公司“送政策上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宣讲市委市政府活企惠企政策,向其介绍当前武汉市惠企一网通发布平台,引导企业增强信心,鼓励企业加快拓展神龙公司以外市场。因武汉市三花制冷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期不在武汉,630日,王筱武同志通过微信,向其宣讲市委市政府活企惠企政策,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在前期协助解决厂房租金减免基础上,继续贴身做好服务工作。

628-29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祥孩子王公司霞峰消防科技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送惠企政策给企业两家公司均已全面复工复产,但是还面临人员招聘销量下滑等困难,提出希望政府能够加大对中大型企业税收、社保等方面政策优惠力度等建议。

党组成员、赴主任王勇祥赴霞峰消防科技公司“送政策上门”

630日,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鹏前往武汉市天之骄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华滋东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宣讲惠企政策,介绍武汉市惠企一网通发布平台,两家企业负责人认为这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助力复工复产,政策效应十分明显,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怀。目前,两家企业职工全部复岗,生产基本正常。

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鹏前往武汉华滋东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宣讲政策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