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图片新闻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第一次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0 10:07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0717日下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第一次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活动。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其他处级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会上,重点学习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同志关于《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实施办法》。

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其中,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祥跟大家分享了新中国成立之后国家治理方式、治理结构的阶段性特征,指出我们在具体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治理之魂、治理之基、治理之本、治理之根、治理之要。年鉴处处长万学洪首先谈及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然后汇报了处室上半年重要工作完成情况,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对下半年年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加强工作力度。秘书处副处长张均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提出从强化职能发挥、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制度执行、推进制度创新等四个方面发力,积极推进武汉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第一次学习

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活动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