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图片新闻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主动作为、狠抓落实” 机关作风大竞赛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7-31 11:07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0730日下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在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机关作风大竞赛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红萍传达解读《在市直机关开展“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机关作风大竞赛的通知》(武直工委〔20208号)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对“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机关作风大竞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王筱武指出此次机关作风大竞赛有四个层面的意义:第一,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实现武汉浴火重生的需要;第二,这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大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实现武汉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需要;第三,这是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充分展现武汉疫后新形象、新作为的需要;第四,这是大力推进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的需要。围绕“五比五赛”评比标准,结合志办工作实际,他提出要做到五个“为”字:第一,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第二,较真碰硬、奋发有为;第三,精准高效、担当善为;第四,压实责任、实干亲为;第五,服务中心、敢干能为。最后,他指出机关作风大竞赛要与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相结合,并提出五点意见要求:第一,加强领导,积极组织;第二,抓好统筹,推进工作;第三,坚持导向,搞好评选;第四,互评互学,奖惩分明;第五,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机关作风大竞赛工作动员部署会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