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图片新闻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20-12-10 15:12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为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20201210日,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保成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展览共分“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六个部分,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视频45个、大型场景33处,全方位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武汉、湖北和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伟大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