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图片新闻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调研汉阳区地方志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5 16:06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624日上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带队赴汉阳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汉阳区区委书记徐丽、区政府副区长皮惠兰参加调研活动。

汉阳区档案馆馆长、史志研究中心负责人钟贤超汇报汉阳第三轮修志筹备、重点志书谋划、街道(乡镇)志编纂、精品年鉴申报以及方志馆筹建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筱武对汉阳区区委、区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汉阳区地方志工作取得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汉阳区地方志工作做到了“五个有”:志鉴编纂有成果、史志工作有特色、建言资政有作为、服务大局有地位、工作推进有谋划。为进一步做好地方志工作,王筱武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好下一个五年规划,发挥汉阳优势、突出汉阳特色;要结合区情区况,积极推进抗疫志、全面小康志、扶贫志相关工作,在专业志编纂上深耕细作;要以中国申报精品年鉴工程为契机,持续提升区级年鉴质量,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加快推进方志馆建设,使其成为区内的爱国、爱党、爱家乡教育基地;要继续做好地情资源开发利用及“方志六进”工作;要推动汉阳区地方志工作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为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方志人应有的贡献。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