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图片新闻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举办“讲党史故事,扬清风正气”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30 17:09 来源: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传播红色勤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2021929日,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史志文化,深挖勤廉故事,举办“讲党史故事,扬清风正气”学习分享活动。

机关4个支部派出1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分享。机关第一支部张莹同志以《近水楼台“不”得月》为题,讲述彭德怀在授衔中为了大局压低侄子军衔,传承优良家风的勤廉故事。机关第二支部张道旺同志分享了董必武在纽约联大会议活动期间,节省活动经费、积极募集捐款,为革命事业购买设备物资的故事。机关第三支部汪幸美同志以《廉洁奉公ﻪ鹃血忠魂》为题,讲述首届中共中央监察委员许白昊清廉自守、主动要求上级监督的廉洁故事。机关第四支部张磊同志分享了革命先驱、青年楷模恽代英的勤廉故事,讲述恽代英一生生活艰苦朴素,被捕后信念坚定、不畏生死的故事。通过分享活动,大家共同学习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传播红色勤廉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清风正气。

学习分享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