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市领导李强带队实地查看志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9 17:02 来源: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

2020年2月19日中午12:00,市领导李强一行3人对我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实地查看我办值班人员是否戴口罩、测量体温、单位消杀情况;了解目前我办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详细询问一名新冠肺炎确诊干部是否住院,现在情况如何?以及我办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的情况,单位和干部职工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叮嘱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再做细一点,表达市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对我办提出明确要求:方志办要讲政治、记大事。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活生生的历史,要客观真实地记录好党和政府领导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既要见森林又要见树木,还要记录凋零的叶片;既要有宏观、中观的资料还要有微观的资料,包括文字、图表和音像;方志办要好好谋划,及时与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联系,“应收尽收”相关资料,有些资料现在不及时收集就可能散失,收集过程中要尽可能将海量的疫情防控资料分门别类。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