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现场督导下沉社区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1 17:02 来源: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

2020年2月21日,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来到我办联系包保的武昌区南湖街中央花园社区、南湖街宁松社区、珞珈山街水生村社区,对我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帮扶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王筱武现场查看了3个社区的小区封闭管理、体温排查、保洁消杀、居民群众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向社区书记、主任王凯和张淑静详细询问大排查的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我办下沉社区党员在社区疫情防控最紧要的时刻坚守岗位、服务群众,感谢他们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王筱武在关心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身体健康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工作要求。他嘱咐大家,疫情当前,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再鼓干劲、再接再励,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