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市委组织部调研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作用发挥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2-24 17:02 来源: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

2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徐超一行2人,到武昌区南湖街中央花园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南湖中央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张淑静汇报了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几支队伍的作用,扎实开展人员管控、体温排查、生活保障、送医购药、防疫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包保中央花园社区的武汉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汇报了武汉志办下沉党员在社区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发挥下沉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热心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的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出建议,希望市委组织部加大对社区工作者激励的力度,要将这次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社区干部招录进基层公务员队伍; 对参加一线防控工作的社区党员干部,给予临时性工作补助;对较长时间超负荷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安排轮休调休。徐超处长对南湖中央花园社区党委和下沉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再做贡献,并表示会将意见建议带回去供领导研究。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