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汉阳古城历史文化传承主题培训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08 08:09 来源: 汉阳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 访问:

93日,汉阳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联合中海地产武汉分公司在中海大厦举行汉阳古城历史文化传承主题培训活动,中海地产武汉分公司汉阳古城核心地块项目管理和设计团队参加培训。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以PPT的形式全面展示和讲解了汉阳历史和城市起源,汉阳古城遗址、修建历史、功能分区、街巷布局、主要建筑物、山水园林、风景名胜、辞章文化、商业文明、历史名人、地名文化等内容,并就规划建设汉阳古城核心地块提出建议。培训中,与会专家围绕项目规划建设就汉阳在武汉城市历史中的地位和作用、汉阳古城还剩下什么、还能留下什么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培训,中海地产汉阳古城核心地块项目管理和设计团队对汉阳古城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该区域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将该片区规划建设成为历史人文和现代生活有机融合、展现汉阳千年历史文化与城市更新的融合再造的亮点区块。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