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赴硚口区长丰街开展调研 推动综治共建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 2020-10-20 17:10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为推动综治共建项目落地见效,巩固平安建设成果,根据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综治)联系点工作的意见》(武政法〔201918号)精神和《武汉地方志办公室落实平安建设(综治)联系点三年工作规划》安排1020日,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带队前往综治联系点——硚口区长丰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

在上次调研基础上,武汉志办围绕特殊人群服务管理针对长丰街平安建设面临的实际困难,制定了《落实平安建设(综治)联系点三年工作规划》,将开辟重症精神病患入院绿色通道确定为2020-2022年帮建项目。本次调研督导中,了解到该项目正常推进。通过开辟重症精神病患入院绿色通道,对长丰街辖区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开展免费收治,可防范因精神病人肇事肇祸引发的恶性案件。

围绕平安建设宣传发动结合地方志职能特点,进一步扩大创建活动覆盖面,保存共享地方志文化资源,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调研过程中举行了方志文化走进硚口区长丰街道”赠书仪式,武汉志办向长丰街道赠送志鉴书籍2937册。同时,围绕平安建设,了解并协助街道开展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宣传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赴综治点——硚口区长丰街开展调研座谈

方志文化走进硚口区长丰街道”赠书仪式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