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1-18 09:01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1115日下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主持学习,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人、其他处级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认真学习《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武组监[2021]1号),并进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辅导。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就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二是精心辅导,释疑解惑;三是认真对待,精准填报;四是做好录入,按时上报;五是规范查核,严明纪律。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学习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