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建党一百年忆初心   党员九十岁表感恩

发布日期: 2021-03-10 10:03 来源: 新洲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 访问:

2021农历新年伊始,90岁高龄的新洲区档案馆离休党员万先建,向区档案馆(区史志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表达一名老党员跟党走,感恩党,听党话的朴素感情,用具体行动生动诠释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万先建对国家的培养与党组织的关怀,心怀无限感激之情,时刻想着回馈社会。这已是他第四次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2008年汶川地震,他向党组织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向党组织交纳7000元特殊党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向党组织交纳2000元特殊党费。他说:作为一名党员,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到防疫一线,钱虽不多,却是我和老伴的心意。

万先建是原新洲县党史办主任,1992年离休,近70年党龄。老伴多年卧病在床,需要请人照顾,有一儿子下岗多年,收入不稳定,可以说,家里并不宽裕,但万先建同志坚持省吃俭用,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28日,新洲区档案馆离休党员万先建(右一)在建党百年之际,向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

来源:新洲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