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青山区档案馆召开街道志业务推进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07 来源: 青山区档案馆 访问:

202177,青山区档案馆举行街道志业务推进交流会。区档案馆副主任高亚兰主持会议。武东街、工人村街等7个街道编辑人员馆内史志中心工作人员共计13人参会。区档案馆主任肖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具体业务负责人戴永胜老师、分管副主任高亚兰分别就各街道志书在审读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及分享。高亚兰副主任还传达解读了中指组字〔202012号关于印发《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相关内容就街道志书编纂图片、篇章结构、内容、语言和记述方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肖俊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修志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坚持志体的前提下,题材运用、篇目设置、资料选择等适当创新。各街道参会人员踊跃开展交流发言,加深了对当前志书编撰工作的认识,对细节、框架有了更精准的把控。

此次会议时间短、内容实,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