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9-09 20:09 来源: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99日上午,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20197月,省委编委印发关于《武汉市党委政府派出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改革方案》的批复,明确我办机构名称为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20218月,为规范全市市级机构名称,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武汉市市级机构名称》,明确我办机构名称为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规范简称为市地方志办。

19805月,武汉通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成立。19819月,武汉通志编纂委员会更名为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19834月,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明确为市人民政府直接领导的局级事业单位,是负责全市地方志工作的常设机构。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这一机构名称一直沿用至今。

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祥共同揭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祥共同揭牌

机关工作人员合影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