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武汉交通运输年鉴(2022)》编纂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02 08:04 来源: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241日,《武汉交通运输年鉴(2022)编纂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处副处长刘元林主持会议,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年鉴编审处处长万学洪、三级主任科员高青应邀出席会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有关部门、单位,各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单位撰稿作者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元林对新出版的《武汉交通运输年鉴(2021)》作简要介绍,并总结了《武汉交通运输年鉴(2021)》编纂工作情况。《武汉交通运输年鉴》编辑部副主编马丽莎就武汉交通运输年鉴(2022)进行说明,对2022年组稿工作作出安排

万学洪在会上作主旨业务讲座。他对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努力打造行业年鉴精品,并再次获评湖北省优秀专业年鉴表示肯定。他以《年鉴条目编写》为题,从条目的定义、构成、类型、选题、编写几个方面入手,对与会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和业务指导。

根据会议安排,武汉交通运输年鉴(2022)编纂工作于即日正式启动。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