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市地方志办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30 11:08 来源: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826上午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方志编审处副处长张昀、秘书处三级主任科员谢为建作表态发言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与全办年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祥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与秘书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筱武强调,青年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具体做到常学理论、常修党性、常照镜子;要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包括正确认识权力、正确使用权力;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具体做到提高理论素养、提高专业能力、提高综合能力;要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做到慎欲慎权慎独慎微慎友。

会议指出,这次廉政谈话是对年轻干部开展的一次严肃、深刻的交心谈心,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干部的指示要求,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