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地方志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1 21:09 来源: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2920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徐辉一行到市地方志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勇祥等参与了调研座谈。

徐辉一行参观了武汉市方志、年鉴和地情资料等成果展,实地察看了方志馆藏书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全面汇报了市地方志办基本情况、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今年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徐辉对市地方志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地方志办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工作思路清晰,一年一个主题持久发力,深入推进党建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党建促业务成效显著;机关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得到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有效;积极参与工委部署的各项党建活动,机关党建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徐辉要求,下一步市地方志办机关党建工作要着力在抓特色、抓重点、抓亮点、抓宣传上下功夫,加强总结提炼,力争创造新的工作经验。

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表示,下一步市地方志办将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扎实落实机关党的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方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