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武汉城市名片”系列节目开播

发布日期: 2022-10-18 13:10 来源: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英雄城市靓丽名片。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和武汉交通广播联合推出的“武汉城市名片”系列节目于1017日在武汉交通广播FM89.6正式播出。

为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武汉城市发展成就,全面展示武汉城市形象,市地方志办站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视角,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多个方面,选取代表武汉城市地位、作用和影响的20个称号,作为武汉的城市名片。通过声音、漫画、文字等元素,阐释城市名片的内涵底蕴,梳理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展现城市的独特魅力。20张名片包括《江汉朝宗》《百湖之市》《知音江城》《白云黄鹤》等等。“武汉城市名片”是市地方志办创新运用融媒体手段,开发运用方志成果,服务中心工作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前进动力,贡献方志力量。

武汉城市名片”系列节目共计20期,从1017日开始,于隔日上午7:50—8:00武汉交通广播FM89.6准时播出,并同步在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人民号、新华网新华号、“方志武汉”微信公众号、“FM89.6武汉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澎湃号、搜狐号、百度百家号、UC大鱼号等10多个媒体进行矩阵推送,欢迎大家锁定收听!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