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武汉市动态

《武汉卫生健康年鉴(2023)》编纂培训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7 22:03 来源: 武汉市卫健委 访问:

2023315日,武汉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3年《武汉卫生健康年鉴编纂培训工作会各区卫健局,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在汉部省属医疗机构、部队医院、企业医疗机构及医学教育机构等参编单位年鉴撰稿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马良主持,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彭厚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武汉卫生健康年鉴》编辑部执行总编刘佑武对2023卷卫生健康年鉴的写作规范和供稿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地方志办年鉴编审处副处长张均以《年鉴编写基本要求和规范》为题,从年鉴概念出发,结合丰富实例,就如何开展年鉴条目编写进行了专题培训

彭厚鹏在讲话中对2023卷卫生健康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年鉴编纂的责任感;二是各单位撰稿人要精心收集整理资料,加强编审,注重创新,提高年鉴稿件的质量;三是悉心审核,打造彰显卫生健康特色的精品年鉴。他强调,年鉴有着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是堪存堪鉴的资料文献,各单位都要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年鉴编纂的意义,抓紧抓实《武汉卫生健康年鉴(2023》编纂工作,为推进武汉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