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中指组动态

中指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29 10:06 来源: 中国方志网 访问:

202162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党组书记、方志出版社社长高京斋以“家风·国史·党史”为题讲授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廖凡,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办公厅保密办副处长朱晨,第五指导组联络员、国际合作局干部兰丽霞到会指导。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叶聪岚主持会议。

党课以专题片《云岭好家风——吴志宏》《家是玉麦,国是中国——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开篇,从传承优秀家风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准确把握“四史”的区别和联系、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指办、国家方志馆、方志出版社80余人参加学习。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