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中指组动态

中指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年度暑期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8-31 17:08 来源: 中国方志网 访问:

2021831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在国家方志馆一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年度暑期专题研讨班精神。中指办党组书记、方志出版社社长高京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指办一级巡视员邱新立主持会议,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叶聪岚传达谢伏瞻院长在院暑期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中指办、国家方志馆、方志出版社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院暑期专题研讨班精神,特别是谢伏瞻院长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认识,深刻体会院党组推动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二要提高境界,找准地方志融合发展的着力点;三要提升思维,在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上做到知行合一。

中指办、国家方志馆、方志出版社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