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史志动态->中指组动态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22-11-01 15:11 来源: 中国方志网 访问: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31日上午,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安排,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回首祖国近十年非凡成就,展望未来宏伟蓝图。

此次参观学习是中指办党员干部的一次重要集体学习和精神洗礼。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