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2020年8月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4 10:08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0821日下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8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其他处级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等篇目,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重要学习资料。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一名女企业家的投资感受进一步对标先进补短板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视频。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围绕各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端正学习态度,紧抓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学习成效;要结合职能职责,在志鉴书籍中记录好扫黑除恶工作;要在对接服务企业的工作中,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20208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集中学习活动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