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9-04 12:09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093日下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在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红萍传达《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武办发电〔20206号)、《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武纪派出直文〔20205号)等文件精神,对《武汉地方志办公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解读。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王筱武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是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有效途径;二是要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工作重点,在活动主题上突出清廉、实干、担当,在教育方式上突出法纪教育、反面警示、典型激励,在活动内容上突出“九个一”系列活动;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组织领导,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形式多样、务求实效;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形成声势。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