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举办“机关青年干部谈廉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1 09:09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按照全市“宣教月”活动要求,2020910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机关青年干部谈廉政”活动,三位领导班子成员、青年读书会成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张昀主持。

活动中,有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畅谈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和感悟;有的青年干部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提出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想法和举措;还有青年干部通过学史讲史、读志用志,分享了古代先贤和革命先辈的廉政故事,以历史关照现实、用过去启示当下。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六点期望:一是要常怀忠诚心,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二是要常怀事业心,做“修志问道”的不懈追求者;三是要常怀进取心,做“创先争优”的务实担当者;四是要常怀平常心,做“淡泊名利”的无私奉献者;五是要常怀服务心,做“实干为民”的坚定执行者;六是要常怀律己心,做“廉洁奉公”的终身坚守者。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举办“机关青年干部谈廉政”活动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