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四讲四访”学“四史”——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参观武汉野战国防园

发布日期: 2020-09-25 11:09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结合9月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要求,2020924日,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及保成社区党员代表参观武汉野战国防园。

活动中,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向武汉野战国防园赠送志书共计7878册,让方志文化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国防基础教育文化展、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暨侏儒山战役纪念展、吴运铎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国防基础知识,有利于增强国防安全意识;蔡甸革命斗争史和侏儒山战役故事,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四史”教育;“把一切献给党”吴运铎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一心向党、全心为民、不断奉献。

集体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志书

参观学习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