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2020年12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8 09:12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01225日上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12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其他处级干部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及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其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平安中国建设、平安武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要求与会人员、特别是党组成员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和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贴近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大局,积极做好志鉴工作,扩大方志文化影响。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202012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