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2021年2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2-12 08:02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1210日上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2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机关党委书记程鹏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其他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会议精神,全省和全市“两会”精神。

会上还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治理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部署我办开展“集中治理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工作。集中学习市纪委监委紧盯春节期间“四风”问题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观看保密微电影和警示教育片《罪与悔:武汉市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件警示录》。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总结回顾了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2020年,武汉地方志办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多方努力争取,接续奋斗拼搏,不断探索创新,强化责任措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可贵成果。展望2021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地方志事业在新开局,要有新作为、新思路、新方法,要求全办干部职工,特别是党组成员和市管干部深刻领会学习的内容和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贴近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做好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在聚焦主业上下功夫,在全面履行职能上下功夫,在打造事业平台上下功夫,在锻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节日期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抓好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外出报备规定,严格执行值班带班规定,切实抓好平安稳定建设。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