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2021年4月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研学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04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1429日上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20214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其他处级干部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以“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为主题,通过自学和集中研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弱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会议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观看《为何说社会主义改造完成是伟大胜利》微讲座,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秘书处处长张俭、文献资料处副处长汪幸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红萍进行了重点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在平常,读原著、悟原理,集中学习时研讨交流;坚持领导带头,推动全办深入学习,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领学、促学;坚持紧密结合实际,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四史”,全办上下勇于担当事业发展重任,推进地方志事业第二次转型升级。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