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集中研学

发布日期: 2021-05-31 17:05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1528日上午,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集中研学。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以“学史崇德,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通过自学和集中研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内重要法规、文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祥,方志编审处处长吴明堂,年鉴编审处副处长张均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会议的精神,遵循方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业务工作,特别是近期重点工作项目结合起来,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志特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民办事,助力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