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武昌周周讲”南湖街专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发布日期: 2021-06-04 19:06 来源: 大成武昌 访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本着眼点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人民群众作为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当然也是必须时刻铭记的初心。”

202163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多功能厅,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同志,正在为武昌区南湖街的党员同志们讲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专题党课。

本次活动是由武昌区委宣传部主办,南湖街道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活动区级主讲堂(总第85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南湖街党员干部、社区同志,以及街道“大工委”成员、下沉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学习。

交流分享环节中,解放军某部原上校政委郭天智同志以一首红色诗歌为载体,带大家走进诗歌背后的那段峥嵘岁月,重温革命故事,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引发在场党员共鸣。华锦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林结合学习内容,现场分享道:“学党史致敬英雄模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服务居民无小事。”

活动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点评,本次活动重点突出,紧紧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分享有特色,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内容丰富,将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论断与武汉战疫、基层社区治理紧密结合,学理论、读诗歌、谈体会、受启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昌凝聚力量。

南湖街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信仰、强信念,砥砺前行铺展绚丽画卷,实干担当谱写时代华章,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南湖智慧,为武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南湖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