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地方志办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19 11:04 来源: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2415日,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绩效管理等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激励全办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守正创新破解发展难题,持续提升地方志质效和服务新时代水平。

会议通报表彰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和干事创业先进个人,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进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部署开展“新时代英雄城市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和“‘四抓四促’提效能 全力以赴续精彩”专项行动,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绩效管理工作的主要成效: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慎终如始不松懈,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效明显;四是坚持不懈转作风,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五是全面从严求实效,党风廉政建设向上向好发展。

报告对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出部署安排: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化品牌创建,促进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编纂质效,进一步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四要强化绩效管理,落实岗位责任,进一步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五要加强选育管用,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六要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2022年,市地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地方志服务新时代水平,为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方志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