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普法专栏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学习宣传新修订公务员法

发布日期: 2019-07-16 09:07 来源: 未知 访问:

为推动机关干部树立“我学法我守法”的法治观念,推动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有序有力有效落实,营造出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根据《关于学习宣传新修订公务员法有关工作的通知》(武组通〔2019〕64号)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执法我普法 我学法我守法”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我办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新修订公务员法。

6月24日,秘书处向全体在职公务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学习辅导资料,并精心制作新修订公务员法展板在机关大厅进行宣传展示。7月9日,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秘书处处长张俭围绕公务员法修订的新形势、新特点、新内容进行讲解领学,并组织大家进行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党组书记王筱武就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办将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坚持以贯彻落实带动学习宣传不断深化,结合即将开展的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落实相关制度要求,以工作促落实,以落实见成效,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公务员法落实落细落地。

秘书处处长张俭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组织知识测试

设置展板进行宣传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