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普法专栏

加强知识产权宣传 助力军运顺利开展——武汉地方志办积极参与大智街道普法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3 17:07 来源: 未知 访问:

7月3日,武汉地方志办公室普法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大智街道与江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讲座。

讲座主讲人苏国森律师从知识产权保护的意义、军运会基本常识、武汉军运会知识产权类型和《湖北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定》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关于武汉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的内容。制定专项知识产权保护法规、规章是举行国际性大型运动会的惯例,《湖北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定》将对第七届军运会知识产权提供针对性保护。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今年10月18日将在武汉举办,加强对《湖北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定》的宣传解读,可以让每位武汉市民了解武汉宣传军运,当好举办军运会的东道主,争当保护知识产权的生力军,提升湖北省尊重知识产权的好形象,共同为军运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

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讲座现场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