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地方志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0-25 11:10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20211021日下午,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学习活动。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开展创清廉机关,树新风正气。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内重要法规、文件。

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原文,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要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重点学习领会精神,结合市地方志办的实际贯彻好、落实好,做好意识形态、舆论导向等领域的安全工作。党员干部要增强斗争精神,特别是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培养斗争的精神和本领,在复杂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他还要求全体人员学习好各项法规、文件,学法用法,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最后,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