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普法专栏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发布日期: 2019-07-16 09:07 来源: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电话通知》的通知(武组监〔2019〕94号)要求,武汉地方志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武汉志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将学习贯彻《办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7月3日将《办法》相关学习内容整理上传至志办网站,方便机关干部下载学习。7月9日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办法》,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出台意义、指导思想、精神实质,党组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办法》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在今年的副处级干部拔任用工作中,武汉志办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秘书处严格执行《办法》,落实选拔任用全程监督,加强对分析研判和动议、推荐考察、讨论决定、任职等重要环节的监督检查,落实“凡提四必”、干部选拔任用全程纪实等,做到流程清晰、程序规范、有序衔接,推动选人用人更加规范科学,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码查看手机版

  • 相关附件